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南京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7年01月13日 15: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6日,南京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这次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对南京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了2016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对2017年经济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就学习和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陈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三是深化政治交接,认真做好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换届工作。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伟大实践中来。

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邹建平、王汝成、陈华、黄煌、胡勤刚、胡有清、王真理、沈文娟、陈玄、蒯建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市委 党外人士 经济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