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治市政协举行“三胞三属” 迎新春茶话会

关小平刘鹏飞参加

2017年01月23日 10:14 | 作者:薛鑫 | 来源:长治日报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三胞三属”迎新春茶话会,我市“三胞三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市政协副主席关小平、刘鹏飞出席会议。

茶话会上,通报了全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刚刚闭幕的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积极推介长治、宣传长治,传递好长治的好声音,提升长治形象,助力长治各项事业发展。

关小平、刘鹏飞向“三胞三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人脉资源丰富、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港澳台地区和海外亲人的联系交流,加强与各界人士的沟通,动员各方力量投身长治建设发展。要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多提真知灼见,为加快长治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长治深化开放合作牵线搭桥,积极组织资金、技术、人才回乡投资兴业,以不同方式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治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