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宜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观看警示片《警钟》

张小平谢来发张鉴武陈荣等到场观看

2017年02月07日 10:51 | 作者:谢四媛 | 来源:宜春日报
分享到: 

2月6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市领导张小平、谢来发、张鉴武、陈荣等到场观看。

《警钟》以“辽宁贿选案”为典型案例,以纪实手法、以案说纪的方式详细解读贿选案的全过程,深刻剖析案件发生原因,真实揭露当地某些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诠释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危害及警示意义,为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案警醒,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查、引以为戒;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以良好形象和行为规范为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春市政协委员 宜春市人大代表 警示片《警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