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枣庄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17年02月17日 16:09 | 作者:刘建通 |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分享到: 

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2月18日至21日在新城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2月17日上午,参会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各驻地报到,标志着枣庄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上午9时许,在政协委员的新城金尊国际酒店驻地,记者看到,参会委员陆续抵达、签到,领取参会所需物品、材料。签字、领取证件、查看分组情况等手续办理井然有序,天气专报、大会通知、用餐指南等为委员参会期间的生活提供精准服务。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对这次大会充满期待。他们都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会议期间,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枣庄的发展献良策、建诤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 枣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