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正定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10:52 |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月13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钟亚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兵战,县政协党组成员朱思智、曹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贵宾、商会民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政协正定县十五届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人建议名单;十五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初稿)》;《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审定了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审议了2017年工作计划,并安排布置了其他相关工作。

钟亚辉指出,政协正定县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系列重要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会务工作,形成合力,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正定县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钟亚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