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召开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11:04 | 作者:万君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陕西省政协2月17日召开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全体会议。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出席并讲话。

会上,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通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通报了工作情况,与会委员、专家、学者就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做好2017年调研、视察、提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冯月菊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省政协要坚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制定计划,围绕政府通报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健康陕西建设建言献策,在不断创新的具体实践中展示委员的活力与风采。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提升综合素养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调研、汇集各方智慧,切实提高调研的质量,在转化调研成果上下功夫;要聚焦民生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注重工作创新,切实提高委员活动的质量和层次;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委员崭新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 冯月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