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浙江: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在甬举行

2017年03月13日 15:12 | 来源:浙江宁波
分享到: 

7日至8日,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在宁波举行,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南、广东、海南、福建、浙江等地工商联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交流经验。镇海区骆驼商会特色教育实践之路获点赞。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致欢迎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镇海骆驼商会现场观摩,参观骆驼商会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中心,骆驼商会会长沈国强汇报了商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自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启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宁波市工商联系统积极行动,按照中央和省里的统一部署,结合宁波实际,坚持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素质提升与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创新转型相结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优化与帮助解决非公有制企业实际问题相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其中骆驼商会是宁波市工商联系统“寓教育于服务之中”的一个典范。该商会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需求,不断探索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新载体和社会组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努力推动非公经济人士思想境界“新提升”,推动非公经济发展“新跨越”,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服务典范先进商会”、“全省创新服务中小微企业先进”、“宁波市双强党组织”等称号。

杨启儒充分肯定了骆驼商会几年来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希望骆驼商会在即将开展的全国“四好”商会建设评比活动中,争先创优,再上新台阶。并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学习推广先进地区做法,继续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活动 教育 实践 理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