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山东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

2017年03月22日 16:03 | 来源:山东工商联
分享到: 

3月1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山东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办。开幕式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法信,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省工商联巡视员刘冠凤,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美菊,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副校长任民等到招聘现场看望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来自全省17地市的110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其中包括魏桥、太阳纸业等6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3万余个,涉及化工、制药、食品、材料、教育、地产、商贸、电子、保险、金融、汽车、机械制造等诸多领域;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招聘会取得丰硕成果,许多毕业生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

李法信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中展现新作为,为民营企业用人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切实把“人才对接”品牌工作做细、做深、做出更大成效,使民营经济发展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实现相互促进;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通过人才引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就业质量和企业发展壮大“双提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 民营企业 招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