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戴均良来鄂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2017年03月28日 14:52 | 来源:湖北统一战线
分享到: 

3月25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在我省就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在武汉主持召开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六省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并致辞。

戴均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期知识分子工作的行动指南。各地党委统战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模范作用、在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特色规律和重点内容,充分尊重信任,加强团结引导,热情服务帮助;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于绍良说,省委始终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为统战工作的战略性工程来抓,有力凝聚全省400万党外知识分子。我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四个尊重”方针,把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副部长 调研 党外 知识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