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为民族企业开设资本市场专题培训

2017年03月29日 11:19 | 作者:肖君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6日,首期“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企业资本市场专题培训”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开班。阿尔曼集团、海尔巴格餐饮、英派生物等来自全疆的40余家民族企业高管及主要负责人接受了一次来自资本市场的“洗礼”。

本次培训由新疆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与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共同主办,作为一次公益性培训,本次培训费用由主办方全额补贴。培训时间长达9个月,每月一次,实行全天授课。授课教师为新疆财经大学知名维吾尔族教授或知名中介机构资深维吾尔族专家。

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枫磊表示,对少数民族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辅导和培训是贯彻“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体现,活动不仅能提升我区少数民族企业家对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认识及管理能力的提升,也可以有效帮助少数民族企业解决一些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以及如何利用资本市场获得企业快速发展。

目前,我区已有16家少数民族企业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民族 企业 资本市场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