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营企业参加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

2017年04月07日 15:08 | 来源:河南省工商联
分享到: 

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要活动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2017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在郑州开幕。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刘强,赞比亚外交部驻华大使齐贝撒孔达等出席开幕式。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促进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省工商联积极组织我省民营企业报名参会,并经会议主办方中国银行的“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投资撮合服务平台”会前撮合,有涉及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制药等行业40多家民营企业参会,为我省民营企业运用中国银行海内外经营一体化优势,利用全球要素,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会议当天,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位海外企业家、1000多位河南企业家参加对接,重点聚焦高端设备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及现代农业等行业,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 河南 参加 投资 贸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