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4月12日 09:01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省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雄安新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人民政协网河北4月12日电(记者高新国)“思考问题、选准题目、把握时机,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好调研准备,积极建言献策。”河北省政协11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就省政协如何发挥作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提出要求。

u=3461358028,2936239625&fm=11&gp=0

学习会上,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讲认识,谈体会,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河北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并就规划设计、产业布局、生态保护、体制机制、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付志方表示,要深入领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意义,在学习基础上加强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政协之智,聚各方之力,支持推动雄安新区建设。要认真思考问题,选准题目,可以小切口体现大事情,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把握时机进行调研,为雄安新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河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