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专访家暴中被咬掉鼻子的女人:在农村离婚很丢脸

2017年04月17日 07:5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就这样,章晓云留在了家里,直到2016年6月份,章晓云给孩子留下2000元生活费,独自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寻找工作。离家后,胥某给她打电话,让她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承诺不会再打她了,她把胥某的电话号码拉进黑名单,胥某就用微信找她,微信也拉黑后,胥某用大女儿的微信,让两个女儿和3岁的儿子轮流在微信语音里骂她,章晓云只好把女儿的微信拉黑,胥某不甘心,四处打听章晓云的下落,听说章晓云在江苏南通打工,胥某就拉着大女儿去南通“找妈妈”,大女儿胸前悬挂一张牌子,跪在南通闹市。这几张照片被胥某发在女儿的朋友圈和六年级的同学群里,章晓云在网上看到女儿的照片,心痛不已,她拨通了胥某的电话。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你决定得回去?

晓云:他堂妹也说,你这样躲着也不是办法,看着小孩在家里面受罪。当时女儿都有轻生的念头在家里面,她说她想跳楼。

记者:她说得到可能就做得到是吧?

晓云:对,其实我心里也知道,肯定会出一点事情,但是我必须去面对。

2016年7月8日那天,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家人把家里所有的利器都收了起来,还找了胥某的堂弟堂妹保护章晓云,当前夫胥某再一次下跪,要求章晓云回家的时候,她严词拒绝了。

记者:当你表现出绝不回头的意思以后他怎么做?

晓云:他可能看到我这样已经很坚决了,他就说好了别说了,站起来一下子来抱住我就这样了。

记者:你觉得他接近你要干什么?

晓云:不知道,很快的,他就一两步,站起来走过来就这样,因为他堂弟堂妹一直在防着他,怕他拿东西。

记者:你看他手里面没有拿东西,你也就没有警惕了?

晓云:嗯,又觉得有那么多人。

记者:他跨过来以后,他抱住你,他就咬你了?

晓云:对。

记者:如果那个时候反抗来得及吗?

晓云:根本就没反应过来,他可能早就想好了,一下子就是下手很重,一下子就咬了,你想鼻子都有骨头的,他如果轻轻咬的话,怎么会一口咬掉?

记者:你当时肯定得叫啊。

晓云:大家都没反应过来,我女儿就坐在这边,她亲眼看见的,她就在那里大叫,她就说爸爸把妈妈的鼻子咬掉了,一直在流血。

记者:当你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什么时候了?

晓云:很多人拿纸给我,有的人就说,快点打120、110吧。

记者:送去医院了。

晓云:对,我当时完全蒙了。我看到我妈妈一下子倒在地上了。

章晓云被送到重庆西南医院,胥某没有逃跑,直到警察到来,把他带回了派出所,三个孩子则目睹了妈妈被爸爸咬掉鼻子的全过程。

晓云:当时医生一看,都吓了一跳,就问那个鼻子到哪里去了?咬掉的那一部分。

记者:在哪呢?

晓云:我的爸爸和他妈妈上楼去找,他说你们不用找了,已经被我吃了。

记者:你觉得对孩子会造成什么伤害?

晓云:肯定对他们一辈子都是阴影,大女儿一直从发生事情后,她都不敢回那个房子去睡觉,她说她眼睛一闭上就会想到当天的情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家暴 被咬掉鼻子 农村离婚 丢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