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尔肯江·吐拉洪走访省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2017年04月21日 16: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9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


http://219


走访中,尔肯江·吐拉洪参观了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历史和工作成果展览,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听取意见建议。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各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新时期新阶段,全省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和力量。


http://219


在走访省工商联时,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引领、凝聚好广大工商界人士。要切实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行动,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当天,尔肯江·吐拉洪还走访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 走访 民主党派 工商联 省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