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召开统战部长会议

2017年05月03日 15:4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向10名先进个人、10个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和10项优秀创新成果单位负责人颁发了“北京市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

会议要求,首都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大力促进首都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努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落实年”和“创新年”特色,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工作,搞好政治交接,推动重点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不断推动首都统战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部长会议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