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乌鲁木齐表彰10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2017年05月05日 14:56 | 来源:新疆网
分享到: 

2017年乌鲁木齐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上台领奖。

2017年乌鲁木齐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上台领奖


5月3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乌鲁木齐10位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工作者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在来自乌鲁木齐市各行各业370多名青年演唱的《团歌》声中,10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走上台前,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维吾尔语交通文艺广播播音员米克拉依·伊不拉音2013年担任乌鲁木齐市民族团结模范事迹报告团团长,走遍全市各区县进行55场宣讲,在各大社区策划举办了30余场“民族团结”和“去极端化”大型宣教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着各族青年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其实我很平凡,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媒体人应该做的,今天能得到这个荣誉是我的荣幸,我感到以后我的责任更重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米克拉依·伊不拉音说。

当天受到表彰的1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有社区工作者、公交驾驶员和普通民警等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阿布力米提·米吉提介绍,今年团市委从46名候选人当中选出了10名优秀青年,这10个人全部来自基层,就是身边的优秀青年。这几年评选对象、学习对象和激励对象都重于基层。

“从基层挖掘优秀青年为我们乌鲁木齐市的发展做出引领作用、带头作用和标杆作用,让他们变成正能量的带动者,让他们变成青少年学习的榜样。”阿布力米提·米吉提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燕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并对青年提出了希望。她说,广大青年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前进方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努力学习经济、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知识,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参加活动。

获奖名单

阿不都拉·那木吐,男,维吾尔族,乌市公交集团经营三部26车队302路驾驶员

郭峰,男,汉族,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年级组长,班主任,语文教师

顾奋渊,男,汉族,乌鲁木齐市绿洲金叶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米克拉依·伊不拉音,女,维吾尔族,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维吾尔语交通文艺广播编辑,主持人,记者

阮璐,男,汉族,现任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

宋佳伟,男,汉族,现任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部项目经理、俄语专业翻译,市商务局(粮食局)团总支委员

俞长栋,男,汉族,现任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运动员

张洪涛,男,汉族,现任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瑞娟,女,汉族,乌鲁木齐市养老福利院特护区区长

王玮,男,汉族,基层民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乌鲁木齐 青年五四奖章 表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