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穿睡衣收快递被快递员袭胸 对方:是你穿太少

2017年05月19日 08:5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穿睡衣收快递被快递员袭胸 对方:是你穿太少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群“咸猪手”也开始活跃起来,四处寻找着可以让他们“性骚扰”的目标……而令人更担心的是,这些人性骚扰他人前,往往会以正经的身份和职业出现。

比如这两天,一位上海的姑娘在家收快递时,就遭到了一名快递员的性骚扰,而且被袭胸两次!可快递公司在这件事发生后的态度,却令人挺失望的。

图为涉事的快递公司,因为怕被对方公关已将其公司名“打码”

首先,根据受害者讲述,案发当天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就在6天前的5月12日,她家门铃突然响了,是快递员到了。

于是,就像很多“家里蹲”的姑娘一样,当时身着一件睡衣的她便给快递员开了门,并准备拿快递。    

20170519030541_ab4b50be4d295b6ddff3f5151475c4eb_2

图为受害者提供的网购和物流记录

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快递员居然用手指头戳了她的乳头……

然后那个快递员说到:“诶,你男朋友在家吗?他让你穿这样的啊?你男朋友是个外国人吧?要不然怎么会让你穿成这样?”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穿睡衣 收快递 快递员袭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