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民营企业状况

2017年06月07日 14: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5月31日至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在呼和浩特市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在内蒙古康新牧业公司和石材行业商会,王莉霞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思想状况、党员分布等情况,对两家企业积极要求建立党组织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党组织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暂时没有建立党组织的企业,要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党的声音,做好流动党员工作,保护好员工的入党积极性。

在内蒙古五金机电商会、山路能源集团、和盛育林公司和蒙草集团公司,王莉霞深入了解了企业党建情况,高度评价了“民营企业也是党的企业”的理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在保障非公有制经济“扛大梁、挑重担、作贡献”中做表率,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做表率,在完善龙头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中做表率,倾心打造一批让党放心、群众认可、品牌知名度高的民营企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屈晨然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 内蒙古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