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08日 09:49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6月7日, 民革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公丕祥,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等出席开幕式。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讲话,对民革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江苏省委会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革党员致以问候。她说,五年来民革江苏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社会法制建设、“三农”工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体现“涉台”特点、弘扬“博爱”精神、彰显社会法制特色,积极促进苏台和两岸交流合作、情感融合,大力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赢得了社会赞誉,成为推进江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依靠力量。

王燕文希望,民革江苏省委会抓住换届契机,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不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岚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致贺词。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程崇庆代表民革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郭耕应邀出席会议。来自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180名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江苏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