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燕郊楼市"停火" 二手房单价普降4000元仍有价无市

2017年06月16日 10:12 | 作者:袁秀丽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二手房单价普降4000元,仍然有价无市,中介拼抢异地海景房及租赁业务。港中旅贴出声明,提醒购房者不要听信中介或个人“外地人可购房需要加5000元办理社保”等虚假消息。

目前中介除主要销售燕郊商铺、公寓及周边海景房外,还从事租房业务。

在经历了3月21日及6月9日两轮调控之后,燕郊楼市已今非昔比,尤其是6月9日晚三河市政府官网发布“外地人三年社保才可购房”的要求,让这个之前火得不能再火的环京楼市“停火”。

与北京通州一河之隔的燕郊,区位优势甚至超过平谷、密云。在燕郊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名字是北京的,地界是三河的,车一半是北京牌照的,居民是在北京工作的”。燕郊与北京的关联紧密,楼市也注定是环京中最不寻常的地方。

编辑:梁霄

关键词:燕郊 楼市 二手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