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华裔“神探”李昌钰将参与调查“章莹颖失踪案”

2017年06月18日 10:35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在书面材料中,章荣高称,女儿失踪这些天内心十分煎熬,每时每刻都在期望莹颖能平安归来,并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在寻找莹颖过程中)的努力。他介绍,事情发生之后,他们一直和女儿在美国的老师、同学以及芝加哥大使馆(领事馆)保持紧密联系,“他们一直及时告知我们情况”。

另有消息称,著名华裔“神探”、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将参与有关工作。

据海外网了解,美籍华人李昌钰(Henry Chang-Yu Lee),是著名的刑事鉴识专家,1938年出生于江苏如皋。他鉴识过几个全球重大的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911事件”、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杀妻案等。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白宫网站上寻找章莹颖的请愿已获超过4万人签名。

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官员表示,已经通过车辆登记记录找到一些与监控视频中型号一致的车辆名单,他们正继续与这些车主对话,对其进行逐一排查。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章莹颖失踪案 北大女硕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