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会见民革江苏省委会一行

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7年06月19日 11:09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机关会见了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一行。

齐续春听取了陈星莺关于民革江苏省委会和南京市委会换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省委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始终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

齐续春强调,参政议政是民革的主要职责。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要紧密结合江苏发展的实际需要,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参政议政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充分利用民革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江苏民革工作的新局面。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江苏省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