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革杨瑞硕:勇于担当 务实奋进

2017年06月22日 11:16 | 作者:杨瑞硕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如何携手前进?即广大民革党员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在履职过程中不断地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和坚守事业的能力。”修主席作讲座时的这番话引起了我的深思。

提到责任,我不由想到,在刚刚闭幕的省代表大会期间,“签订2017-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场景: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为落实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固本强基,务实创新的工作总目标,省委会主委卢晓光代表民革河北省委会与全省十一市民革市委会主委一一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每月参加一次支部活动;每年牵头搞一次重点调研;主抓一个示范性支部建设;创建一个民革之家;组织一个有品牌特色的志愿者队伍;吸纳培养一位80后党员干部,作为省、市级组织共同培养的后备骨干。”

目标责任书上,对全省各民革市委会主委提出的六项工作要求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我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激发了我做好民革工作的决心。

当前,河北省内外发展环境正发生巨大的变化,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千年发展大计等等,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需要担当有为。作为党外干部也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立足自身特色,全力履行职责,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我们要把担当精神化作前进步伐,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瑞硕系民革邢台市委会主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