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来湖北交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

2017年06月27日 16: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0日-21日,湖南省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一行来我省交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会见考察组一行,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燕元沂陪同考察交流。

蔡藻鲜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运行管理、工作开展和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建设情况。他说,湖南是统战工作大省,近年来创造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品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省进一步深化工作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双方还探讨交流了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调研组一行到武汉光谷考察了未来科技城规划展和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交流 留学人员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