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无锡市妇委会调研康复医疗产业

2017年06月28日 17:11 | 作者:潘丹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民进无锡市妇委会开展“发展康复医疗产业助推健康无锡建设”调研活动


6月6日,民进无锡市妇女专委会在主任李俐的带领下,就年度调研课题“发展康复医疗产业助推健康无锡建设”赴无锡市康复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民进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惠莲参加了调研活动。

妇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锡市康复医院的肢体康复科、神经康复科、住院部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工作中人员安排、医疗护理、安全措施等基本工作情况,并与医院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接着妇委会在无锡市康复医院党英杰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康复医院的运河分部,参观了分部的青春栋梁俱乐部,了解了康复医院在青少年脊椎康复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以及残疾人士回归社会的最后一步——差异化发展后期康复的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惠莲副主委在座谈中指出,广大人民群众康复医疗服务需求快速增长,要更好地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提高康复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康复医疗服务需求。

妇委会主任李俐表示,此次调研不虚此行,刷新了大家对于“康复”医疗的理解。妇委会将会针对此次调研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研讨审核后向无锡市相关单位反映,从而引起社会的重视,发展康复医疗产业,助推健康无锡建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康复 医疗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