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港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7月11日 14:34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7月10日电 7月7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为推动深港紧密合作、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决策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指出,深圳的发展与香港紧密相关,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港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圳至关重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深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香港青年工作,为推动深港更紧密合作、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把学习习总书记在港的重要讲话是做好香港工作的总遵循,对做好港澳统战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把握“四个始终”“四个表率”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方向。(何文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深圳 市委统战部 学习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