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闵行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7年07月18日 15: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18085210559001


7月3日,上海市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小琳,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闵行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秘书长、民建闵行区委主委沈永铭出席。

会员大会听取了新联会筹备工作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39名理事。

在随后召开的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小琳部长在致辞中希望,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机制和平台。

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镇、莘庄工业区、闵行区域统战部长沙龙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以及知联会、民族联、台联、侨联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处级以上领导受邀出席成立大会,闵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 阶层 人士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