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山东省乐陵市政协委员建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年07月25日 08: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山东乐陵市政协委员建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确保空气质量让百姓满意”

人民政协报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需要政府、企业、公众联手发力,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的排放。”7月18日,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政协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界别协商座谈会,围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言献策。

t01c67fdd6445a5b22e

大气污染防治一直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话题。6月下旬以来,市政协组织委员,邀请市环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该市山水集团、北京汇源集团乐陵有限公司及井家棚户区改造工地现场等地进行调研,掌握一手资料。

会上,委员们建议: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着眼绿色发展全局,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大气污染的源头治理;要强化执法监督,努力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的体制机制建设和法制建设水平;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积极营造有利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空气质量真正让百姓满意。

市环保局局长吴新生表示,将结合委员们的建议,尽快制定堆场料场、商混企业、燃煤设施等主要大气污染物重点区域和行业的综合整治方案。(肖俊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大气污染 防治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