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北省委会举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8月01日 10:23 | 作者:李建君 李永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石家庄讯 7月17日至7月21日,民革河北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率领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赴甘肃、青海两省,参观了邓宝珊先生展览馆、西路军纪念馆、原子城展览馆。这是民革河北省委会换届后,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邓宝珊先生展览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和文字展示了邓宝珊舍家报国、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讲述的西路军视死如归、追求真理的壮举,原子城展示的我国国防导弹事业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历程,都激励着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甘肃和青海期间,民革河北省委会一行还分别与民革甘肃省委会、民革青海省委会进行了交流。(李建君 李永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河北省 教育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