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秦皇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10日 15:32 | 作者:张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秦皇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秦皇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秦皇岛民建会员代表及应邀列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郭士刚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致贺词。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应邀参会并代表中共秦皇岛市委致贺词。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新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黄埔同学会致贺词。市副市长、民建市委第十届委员会主委王亚洲出席会议。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肖明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闻德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关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霍兴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焕新,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市侨联主席杨宏伟应邀出席大会。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中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郭士刚在贺词中对民建秦皇岛市第十届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必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在协同发展、转型升级、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发挥更大作用。省委会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初衷,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书增在讲话中强调,希望民建秦皇岛市委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与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大力开展和创新同心实践,努力在全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

大会审议通过了《开拓创新 发挥特色 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而努力奋斗——民建秦皇岛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表决通过出席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在民建秦皇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立军当选为民建市委主委,金晶、王秀丽、张亚明、王志勇、胡再良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秀丽为秘书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民建秦皇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孙立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秦皇岛市委 第十一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