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衡水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7年08月10日 08:58 | 来源:衡水新闻网
分享到: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胡昕)8月8日,衡水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人民政协报》驻河北记者站和衡水日报社的两位专家应邀就如何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撰写高质量的宣传稿件作辅导报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或研究室主任,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主管宣传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特邀宣传信息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u=2089607067,1637377475&fm=26&gp=0

网络图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是扩大政协社会影响、营造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良好氛围的需要,是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的需要,是发挥政协系统整体功能作用和活跃机关工作的内在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实效,突出抓好党的统一战线、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宣传,加大对政协最重要活动和履行职能重要成果的宣传,大力宣传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准确把握政协信息工作的特点。要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信息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宣传信息工作激励机制,全力做好我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

培训中,两位专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讲好政协故事、做好新闻采编工作作了精彩的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这次专题培训内容,力争在思想上有新收获、在业务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上有新进步,今后更加努力做实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宣传 工作 传信 信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