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开展警示教育

2017年08月11日 09:10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8月9日,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围绕“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严肃开展警示教育。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和《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给予金晋哲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通报>的通知》。

u=115762625,3950104386&fm=26&gp=0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虞海燕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剖析虞海燕违纪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深刻思考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措施和办法,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与虞海燕划清界限,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彻底地肃清流毒、消除影响、修复生态,努力为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市政协党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视政治操守、保持政治本色、增强政治能力,绝不做“两面人”,绝不要“伪忠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政协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正风肃纪,大力整治作风顽疾。一定要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发现苗头及时提醒,继续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大力整治作风顽疾,努力营造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政协职能。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王璇列席会议并表态发言。市纪委、组织部全程督导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治 兰州市 召开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