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十一假期首日火车票明起开售 国庆中秋重合连休8天

2017年09月01日 18: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G124次高铁列车抵达北京南站。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注意!铁路9月21日将调图

除了抢票外,旅客还需注意的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已披露,9月21日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部分线路增开客货列车。

根据广铁集团此前发布的消息,自9月21日起,该集团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广州火车站将首次开行直达潮汕方向的动车组列车,长沙南站将首次开行往返九江的始发终到列车G1480/79次,广珠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将增开动车组列车16.5对。

武汉铁路局则发布消息称,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从武汉乘高铁最快1小时到庐山、2小时内到南昌,武汉至温州压缩到6小时,经由武汉的高铁首次直达武夷山风景区,只需4小时。

兰州铁路局调图方面,主要涉及徐兰高铁、兰新高铁、普速、管内客车的运行线路,列车对数增减、加开以及停运列车等变化。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十一假期 火车票开售 连休8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