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福建省委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2017年09月08日 09:3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龙岩9月3日电(记者 王惠兵)8月9日至11日,民革福建省委组织业内专家赴漳州、龙岩市,围绕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漳浦县石榴镇、漳平市两岸青年智慧创业园、台品樱花茶园等地,对各地运用当地农业特色,通过农业生产将旅游、生态、科技、文化等元素进行深度融合的模式表示肯定,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如何有效利用闲置资源、产业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农业产业是田园综合体的基础,要在综合上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调研组建议,突破农村农业发展瓶颈,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整合农业、科技、金融等相关政策,导入田园综合体建设;抓好规划设计,处理好农业产业和田园综合体的关系,强化产业基础,实现个性化发展;利用新媒体优势,搞好宣传推广,树立示范典型,打响农业品牌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田园 建设 调研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