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山西省委员会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16日 10:51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民盟山西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主委王维平主持并参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小组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前期调研工作、进度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新任务。按照山西省委统战部和山西省扶贫办下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民盟山西省委员会对口忻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此,盟省委成立专门工作组,兵分三路分赴忻州11个国定贫困县开展工作。截止目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已完成了岢岚、繁峙、五台、五寨、代县、偏关、河曲、保德八县的初步对接及调研工作,下一步民盟山西省委员会还将继续跟进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继续尽职履责。

会上,民盟山西省委员会主委王维平强调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做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相当时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高度重视,切为山西省实现脱贫攻坚整体目标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