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海南省委会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4日 09:0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2日,民革海南省委会理论中心学习组在海口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主持,专职副主委、副主委和常务委员参加学习,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中心学习组研读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内容摘要、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内容,参加学习的副主委和常委汇报交流了收看中共“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和所在单位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情况,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报告意义重大,这份报告是我们未来的工作指南,不仅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还要在工作中要认真执行贯彻中共“十九大”的精神,为实现报告所指明的目标而奋斗。

陈马林说到,中共十九大于10月18日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一篇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性报告。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论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划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篇报告高屋建瓴,字字珠玑,必将对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民革海南省委会要组织全省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入心入脑”的学,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汇聚力量,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出贡献,在实现繁荣昌盛的“中国梦”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历史伟业中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民革 海南省 省委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