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刘晓峰: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备农工党十六大

2017年10月25日 08:53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刘晓峰: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备农工党十六大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报告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体现了包括农工党同志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我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过去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我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创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钦佩、无比自豪、大力点赞!我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维护中共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贯彻到实际行动和实际工作中,坚决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要求。我将与农工党同志一道,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在农工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备并开好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执政党为师,持续提高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中共 精神 指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