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练月琴调研南京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年10月27日 15: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练月琴一行来南京江宁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蓉陪同调研。

练月琴实地考察了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址---同心圆广场,她仔细查看展板,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组织架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在会议室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读报告学报告、谈体会谈感受,练月琴与他们一道讨论。她说,十九大昨天刚开幕,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特点把握大局,多为社会做贡献。微博拥有十几万粉丝的“政法先生”史润华,是新媒体分会会长,他告诉练月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8次提到互联网,让他感触很深,他很想配合统战部门做好网络统战工作,打造清朗网络空间。练月琴要求,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利用好互联网的优势,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同心会客厅,练月琴为江宁区委统战部利用第三方智力,服务统战对象点赞,对同心会客厅的管理模式表示认可。

在江宁合伙人众创空间,练月琴认真听取了江宁合伙人之一阚逸龙的介绍,鼓励大家以多种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有的优势,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新力量”。她指出,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人物组织起来,让他们带领身后的人跟党走,这就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目标。

在方山艺术营,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赵净向练月琴介绍自己的作品和分会活动开展情况。练月琴说,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的,你们的艺术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你们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美感,更美的生活。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