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1:27 | 来源:宁波统一战线
分享到: 

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第一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3—27日,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市律知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理事,部分区县(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3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学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学健在开班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统一战线的有关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使命,提高助推“名城名都”建设的能力水平。此次培训是宁波市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学员把握党外知识分子的身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创新发展实践的积极推动者,围绕六化协同战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投身“名城名都”建设实践。希望大家把握好学员的身份,做严守纪律规矩的“三好”学生,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治学态度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用促学,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封闭式课堂教学和开放式现场教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经济形势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外知识分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参与培训的学员认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知识,也为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党外知识分子提供了联络联谊平台。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和市律知联等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认识更加深刻,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培训班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