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青海省委会举行台情辅导报告会

2017年11月06日 14:18 | 作者:张 靖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西宁讯 近日,青海省政协、民革青海省委会共同举办台青辅导报告会,邀请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做主题报告。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青海市委会原主委马志伟主持报告会。

郑建邦以“台湾形势和两岸关系”为主题,从当前台湾岛内政治生态变化及对两岸关系的影响、当前做好对台工作必须正确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阐明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两岸关系政策、施政前景、对两岸关系的影响以及政情变化的深层原因。报告深入分析了两岸关系发展的长期性、复杂性、曲折性特点,阐释了新形势下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强调要坚持坚定不移地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路的原则。

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刘同德,副主委曹海玲、独金萍,常委李晓、贺普邦、赵孝宁出席报告会。青海省政协、各民主党派青海省委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在青民革党员等共120余人听取了报告。(张 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海省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