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绵阳农工党开“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0:3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绵阳市委赴广元、巴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农工党员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根据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四川省委的工作部署,农工党绵阳市委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赴广元、巴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李晖、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与市委会机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怀着虔诚和崇敬的心情,赴广元苍溪红军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体会了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大家心潮澎湃,慷慨万千。

同时,大家与当地市委会及基层组织交流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受到当地农工党组织的热烈欢迎。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位同志都在学习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主题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