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宣传部赴民革大同市委会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10:04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6日至8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王原生一行赴民革大同市委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同市委会原主委刘美出席6日下午举行的调研座谈会。刘美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原汁原味地、系统全面地学,做到学习全覆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贡献力量。

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就大同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情况、“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和近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原生对民革大同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大同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要积极探索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加强特色支部建设,形成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更好地推进民革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在大同期间,王原生一行还调研了民革前辈赵承绶旧居和天镇盘山抗战遗址。(民革山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调研 思想政治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