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阶层挂职干部开展“走进奉贤”第四站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5: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上海奉贤区委统战部组织第四批挂职干部赴海湾镇开展“走进奉贤”系列活动,这是新阶层代表人士自3月挂职奉贤以来第四站实地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出席活动。

挂职干部参观了海湾电商总部产业园及落户其中的特色企业,听取了海湾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围绕海湾镇农垦文化、体育运动休闲产业、文旅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大家就自己掌握的资源如何与海湾镇对接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走进奉贤”系列活动是上海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的品牌项目,旨在拓宽资源整合的渠道,发挥挂职干部自身专长和掌握的社会资源联系面广、信息多的优势,结合区域实际找准结合点,有效促进项目化工作开展。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海湾镇镇长吴利春,副书记董丽红和镇有关领导等一起参加座谈。(上海奉贤区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挂职 干部 活动 阶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