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罕见全球警戒!美国务院:所有海外美国人或面临恐袭危险

2017年12月08日 11:0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美国国务院官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6日)宣布承认耶路撒冷列为以色列首都后,激起多个中东国家及大批当地民众不满,更有什叶派民兵组织称要攻击美国士兵。美国国务院同日随即发表“全球警戒(Worldwide Caution)”,警告所有海外美国人或处于危险当中,但未有提及是否与耶路撒冷一事有关。

美国国务院于12月6日发布了该则警告称,海外的所有美国人应警惕由恐怖主义、政治动荡、暴力及示威等事件带来的危险,强烈鼓励所有公民保持高度警惕,采取适当措施以提高安全意识。

香港东网8日报道称,有关警告未有特别提及以色列及加沙地带,但美国国务院早于周二(5日)已呼吁美国公民,尽量避免前往耶路撒冷旧城区和西岸。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全球警戒 海外美国人 恐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