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邢善萍到临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12月27日 11: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3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临清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到所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邢善萍一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设路线,随机进入唐园镇林潘寨村、瑶坡村和先锋路街道范尔庄,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和农村改厕等情况,进入贫困户家中仔细察看居住生活状况,拉家常、问情况、算收支账,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脱贫信心。邢善萍向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从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把扶贫扶到群众心坎上。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省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调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