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01月05日 10:57 | 作者:张文琦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新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确保新年顺利开局


2018年1月2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新年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确保新年顺利开局。在会上,各部门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

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17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有很多大事发生。回望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这一年的变化,至少有十件大事我们不会忘记。一是农工党全省上下积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省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入心入脑;二是圆满完成农工党省七大的筹备和会务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局好、影响好;三是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黑龙江代表团圆满完成农工党十六大任务。全省产生2位农工党中常委、1位中央委员;四是积极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实践中总结出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五五六”工作法荣获2017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三等奖”;五是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关于界江保护的调研报告荣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重要批示,展示了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的调研实力,为龙江统战系统争光添彩;六是农工党员立足岗位,展示风采,党员李雪飞因工作需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被推选为中共省十二大代表,中共十九大代表,体现农工党内人才济济和多党合作制度的政治优越性;七是农工党省委近五年持续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农工党中央十六大上获得农工党中央多项表彰;八是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硕果累累。相继在省内开展班班通、复明工程等,与中国初级卫生基金会合作推进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累计公益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九是全方位培训取得历史性突破,培训效果得到基层党员充分肯定。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十是在市地级人大、政协、政府换届中,农工党员中产生2位女副市长、3位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位政协副主席。

刘长青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重点工作可以概括为“十个五”,即:学好五个精神、做好五项工作、开好五个会议、做好五个培训、搞好五个调研、写好五个材料、用好五支队伍、搭好五个平台、立好五项制度、建好五型机关。

会议要求,2018年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开拓创新,落实责任,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张文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