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次主委会议和常委会议

2017年10月18日 14:11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0月14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分别召开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主委会议、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农工党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会议、常委会议、全委会议工作规则》、《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喜迎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研究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南昌市监督委员会事宜。

江西省委会主委、新余学院院长史可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西省委会副主委罗胜联、林凯、刘季春出席会议,部分江西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史可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喜迎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非凡卓越的政治智慧和总揽全局的驾驭能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深入开展“大健康产业”统一战线大调研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医疗帮扶、“杏林春雨”、助学济困等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履行职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确保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全省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主委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