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8年02月09日 14:1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郝明金、辜胜阻、李世杰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2018年2月5日,民建中央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8迎春座谈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30多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座谈会气氛喜庆热烈,离退休职工对民建定点扶贫、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郝明金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发言后说,民建中央每年春节前夕都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会中央领导和老同志们座谈,共迎新春,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很好的一个传统。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昌智、培华同志领导下,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联络工作都取得新成绩。2018年民建中央的主要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深化政治交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郝明金表示,民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会的工作。郝明金叮嘱工作人员,要对老同志多关心,及时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老同志反映的问题,能改进的及时改进,能解决的抓紧解决。

郝明金还代表会中央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上,李世杰传达了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机关办公厅人事处、财务处的工作人员也来到座谈会现场,并针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殷殷关怀暖人心,嘘寒问暖显真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2017年民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推动会的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取得显著成绩,他们深感自豪和欣慰,感谢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

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主持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中央 离退休干部 老同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