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传达学习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

2018年02月24日 09:00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徐立全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政协贡献

2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122216832_15151417206351n

新华社图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张维国,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省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立全说,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战,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败,事关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检验。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中之重,聚焦精准扶贫、化解债务风险、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等议题,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谋实、落细、抓好,为我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徐立全强调,省政协机关要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开拓创新的政协干部队伍,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展现政协新风貌新作为。(张辉、郑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三大 攻坚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