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民盟老领导迎新座谈会在宁召开

2018年02月25日 15:3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月1日,江苏民盟老领导迎新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胡刚,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与盟省委及各设区市委会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迎新。吴胜兴副主委主持座谈会。



胡刚主委向各位与会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2017年民盟省委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他重点围绕顺利完成人事更替、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参政议政成果显著三个方面,介绍了民盟省委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方面取得的成绩。关于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胡刚着重从抓好人才强盟战略、做强参政议政品牌和加强思想宣传、扩大江苏民盟影响力等几方面,畅谈了民盟省委2018年的工作设想。

胡刚说,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老同志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民盟,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民盟省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最后,胡刚代表民盟省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在座谈中畅谈了自己在多年盟务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对民盟省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民盟省委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领导 省委 江苏

更多

更多